兔兔

【kimcop】【M6】逐月幼稚园(小段子第二弹 结婚的小故事)

哈哈!请无视tae tee吧!这段有点神………哈哈哈!

可爱的结婚小团队!

逐月幼儿园组织小朋友们观看童话剧白雪公主!

“最后英俊的王子终于和白雪公主结婚啦!”

六个宝宝看着可爱的动画片,双眼闪着萌萌哒的小星星。

(1)女孩才可以嫁
Copter眨巴着双眼,望着kimmon奶声奶气的问道:“p.kim,神莫si结婚呀!”

Kimmon拉着copter的小手认真的说道:“结婚就是每天都在一起,吃饭睡觉玩游戏都在一起!”

Copter嘻嘻一笑,眼睛洋溢着温暖的星光:“哇!真好!”

Kimmon看着可爱的copter,又忍不住戳了戳他的小酒窝,说道:“copter,长大以后我们结婚吧!你嫁给我吧!”

Copter拍掉酒窝上的手,像小大人一样一本正经道:“麻麻说了!女孩子才能嫁,我是男孩子,是不可以嫁给kimmon的!”

Kimmon歪着头,可怜兮兮的说:“cop不愿意和kimmon一起吃饭吗!”

Copter看着可怜的kimmon,小心心软了,想了想摇摇头:“我愿意!”

Kimmon眼睛一亮:“那你想和kimmon一起睡觉觉吗?”

Copter又耷拉着脑袋,皱着可爱的眉头想了想,点点头:“我想和kimmon一起睡觉觉!”

Kimmon嘿嘿一笑,握着copter的手说道:“所以copter是一定要嫁给kimmon,这样kimmon就会带copter玩游戏,还会把欺负cop的坏人都赶走,还可以和copter一起唱歌跳舞,一起吃饭饭睡觉觉!”

“真的吗?”眨巴着眼睛天真的问道!
“真的!”kimmon拍着胸脯重重点头!

Copter想了想,突然开心的笑了起来,一把抱住了kimmon:“好!我要嫁给kimmon,copter要和kimmon结婚啦!”

Kimmon得意一笑,抓过copter亲了亲copter可爱的小酒窝:“你是我的啦!谁都不许抢!”小手指着copter的小酒窝说:“我已经做过标记了!”

Copter靠在kimmon身上,小脸红扑扑的,嘴角却高高扬起!

(2)零食的诱惑
God羡慕的看着kimcop,拉了拉胖胖bas的衣角,说道:“bas,我们也结婚吧!”

Bas歪着头糯糯的问道:“结婚是什么?结婚可以吃吗?”

God皱着眉头,像个小老头一样摇摇头:“结婚不可以吃的!”

Bas一听,嘟着嘴说,失望的说道:“啊!结婚不可以吃的啊!那算了!我才不要结婚呢!”

God可怜巴巴的拉着Bas的衣角左右摇晃,bas只顾着吃手上的包纸。

看着BaS嚼着包子鼓起的脸颊,god眼睛一亮,急忙跑到书包架旁边翻来翻去。

Bas鼓着包子嘴奇怪的看着god,他这个傻大个在干嘛呀?

没一会儿god抱着书包,带着傻笑,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,像现宝一样递给了bas:“给你!”

Bas奇怪的打开god的书包!!!!

哇!!!

一看!!!bas眼睛冒着闪亮的星星!天呀!Kitkat巧克力!果冻!虾条!可乐!!!!

BaS抬起头,眉眼弯弯:“你都给我的吗?”

God点点头:“嗯!但你要和我结婚!”

Bas忙不迭的点头:“结婚!结婚!!”

God得意的看着自己手臂下吃着果冻的BaS!嘿嘿!真好骗!

可是傻god!在bas心里吃可比和你结婚重要呢!你可长点心吧!

(3)黏糊糊的跟随

Tae一天都笑盈盈的看着tee!

Tee也笑盈盈的盯着tae!!

“你在笑什么?”tee问道!

“你又在笑什么!”tae反问!

“哈哈哈!可爱的迪迪!我们结婚吧!我愿给你一个伟大而又帅气的婚礼!”tae说着还摇摇晃晃的转了个圈!

Tee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!tae你好傻呀!哈哈哈哈!”

看着哈哈大笑的tee,tae也跟着笑了起来:“迪迪!和我结婚吧!这样我们可以天天扮演王子巫婆啦!”

Tee调皮的转了下眼珠问道:“巫婆可以和王子结婚吗?王子不是应该和公主结婚吗?”

Tae拉过tee,抱着他肉肉的身体笑着说:“tee王子只能和tae巫婆结婚!因为tae巫婆会对tee王子好一辈子!”

“一辈子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就是永远那天!”

Tee红着脸扬起头:“那我就答应你啦!”

又是一个熊抱!



窗外看着这一切的兔兔老师又露出了欣慰的姨母笑!
我可等着喝你们的喜酒呐!嘻嘻!

评论(7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