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兔

【kimcop】【逐月M6】逐月幼稚园(三大CP甜蜜小短文)

这是第一次以小短文的模式写的M6的小小甜段子!

每一章都会有三个小故事哟!三对一人一个!

希望大家会喜欢哟!




逐月幼儿园

逐月幼儿园开班啦!^_^

兔兔老师带着一个小小的萌萌的男孩子走进了月亮班。

小小的男孩子怯生生的躲在了兔兔老师的身后,眼睛红红的,还挂着几颗眼泪,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抱在怀里!(兔兔老师已经开始变态笑了(*☻-☻*))

“小朋友们好!”兔兔老师拉着软软的手朝着地下一排萌娃打招呼。

第一排一个长的像团子一般的可爱男生咬着棒棒糖,糯糯的喊道:“兔兔老师好!”

“Bas真乖!”

旁边一个长得帅帅的高个子一脸犯困的模样盯着老师,如果不是慢慢露出的傻笑,绝对以为他是走高冷路线!

“God,你又没睡醒!”

一旁靠在一起腻歪的男孩子你亲亲我,我亲亲你,显然无视了老师!

“Tee!tae!再不听兔兔老师说话,就请你们出去,小小年纪就学人家谈恋爱!”

Tee和Tae迷蒙的盯着兔兔老师:“神莫四谈恋爱!”

“额……我的错……!”

只有一向像一百只鸭子一样闹的kimmon眼镜发光般的盯着兔兔老师身旁的男孩子!

“好啦好啦!今天兔兔老师要给小朋友们介绍一个新朋友哟,他叫copter,今年四月三个月啦!大家要好好相处哟!”

当老师把copter推到小朋友中间时,大家都炸开了锅,所有人都围着copter争先恐后的介绍着自己。

“我是BAS!我四月两个月啦!我最喜欢吃棒棒糖啦!”说着八棒棒糖递给了copter说:“请你吃呀!”

“嘿嘿!我是GOD!我四月五个月啦!我们一起去睡觉吧!好困!”

Bas重重打了god一肉掌:“就知道睡!”

“我是tee…!!
“我是tae…!!

“你好可爱哟!”两人忍不住一人戳了copter一边的酒窝:“还有洞洞也!”

面对着小朋友们的“热情”,copter被吓着了……
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,来到陌生的环境,第一次遇到这么多不认识的小朋友,自己好害怕,这两个戳自己酒窝的小朋友好像坏银!

想到这里,委屈涌上心头,哇一声哭了出来!

这一哭!吓坏了所有小朋友,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都不知道怎么办了!

一直没有出声的kimmon像大哥一样穿过人群,拉着copter的手朝幼儿园外的花园走去!

几个小朋友面面相觑,随后一起说道:“还是大哥厉害!”

God拉着bas走到了寝室!

Tae拉着tee走到了图书室!

兔兔老师像傻子一样激动的看着这一切!!哇!哇!!好粉红哟!!嘤嘤嘤嘤!!

(1)你的酒窝只能我戳!

Kimmon拉着copter来到花园时,copter还挂着两行清泪,眼镜红的像兔子一样,看着就想抱抱!

“你别哭了!”一向喧闹的kimmon笨拙的哄着只比自己小一点的copter。

“呜呜呜……我想妈妈!”睫毛都被眼泪洗的湿湿的!

Kimmon一着急急忙说道:“我就是你的妈妈!”

话音一落,copter停了一秒,看了一眼kimmon哭的更大声了:“你根本不是我妈妈,你没有长头发,也没有高跟鞋!”

Kimmon看着哭的更大声的copter一着急,急忙从花园后面的秘密基地把自己的宝贝拿了出来,在copter哭的时候急忙套上自己的假发,还穿上了幼儿版高跟鞋,一瘸一拐的走到copter身边说道:“你看!我真的变成你的妈妈啦!”

Copter揉了揉眼睛,再一看,眼泪突然收住了,眨巴了两下眼睛,突然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,你好丑啊!我妈妈才没你这么丑呢!”

看着笑出来的copter,kimmon终于松了口气,又有一些得意:“嘿嘿,上次幼儿园玩化妆舞会,我就扮的小公主,逗的大家哈哈笑!”

“哈哈!是巫婆吧!这么丑!”copter终于忘记了找妈妈!

Kimmon把假发鞋子取下来后,郑重说道:“我叫kimmon,要五岁了,是大哥哥啦!你不用害怕,在幼儿园我会保护你的!”

本来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就非常害怕,但现在有了好朋友,是不是就不会有坏人欺负我了?

而且这个哥哥还会扮丑妈妈,感觉好厉害!

Copter终于放下戒备,朝kimmon伸出了小手,红扑扑的脸上挂着两个小酒窝:“p.kim,你好!”

两只小手握在了一起!

Kimmon看着copter的酒窝,惊奇道:“你脸上真有两个洞洞也!”忍不住戳了上去:“真好玩!”

Copter一本正经,奶声奶气解释道:“这个不是洞洞,是我的酒窝啦!”

“酒窝?装酒的鸟窝吗?”kimmon问道!

Copter也不知道:“不知道呢!妈妈说乖孩子才有的!”

Kimmon边笑边戳着可爱的酒窝:“那这个以后只让p戳好不好!”

Copter重重点头:“好!”奶气的声音在幼儿园花园响起。

(2)胖胖的傻大个

Bas气呼呼的盯着躺在寝室呼呼大睡的god。

跌跌撞撞的爬到god身上,朝着god的睡脸就是一巴掌呼了过去。

莫名被扇醒的god茫然的盯着bas:“bas,怎么了?”

“哼!明明说好给我带好吃的!一到幼儿园就只知道睡觉!都不陪我玩!”bas气呼呼道!

“我给你带了棒棒糖!”god认真的说道!

Bas哼道:“根本不够!我牙缝都塞不满!”

God可怜兮兮的盯着bas:“那你还要什么?明天我给你带来!”

话音一落,bas双眼一亮,噼里啪啦说道:“我要果冻、薯片、牛奶、………!”

God呆滞的听着bas要的零食,突然开口道:“你不是要减肥吗?”

话音一落,bas嘴巴一瘪,眼睛慢慢变红:“你嫌我胖,不给我买好吃的了!”

God傻是傻,但是什么都不怕,唯一怕的就是bas哭,这bas眼睛一红,god急忙起身把bas抱住:“买买买!什么都买!一点都不胖!”

“真的?”
“真的!”

背着god的bas眼泪迅速收回,偷偷比了一个✌️!

“Bas,我们睡觉吧!妈妈说多睡长得高!”
Bas羡慕的看着god:“会和你一样高吗?”

God认真道:“会的!”
“那一起睡吧!”

说完,两个小小的人抱在一起开始呼呼大睡!
入睡前,god背着bas也比了一个✌️!
妈妈说了!bas这辈子也高不过我的哈哈哈!

都说god是胖胖的傻大个!其实胖胖不也是god的小傻子吗?

(3)胡圆圆的小课堂
最近tee不知道抽了什么风,特别喜欢看童话故事。

看的痴迷,还非要扮演一番,其他小朋友都不理他,只有tae陪着他疯。

“今天我们玩什么?”tae问道!

Tee认真的说道:“我们玩人鱼公主!我当王子!你当巫婆!”

“为什么我是巫婆!”tae忍不住抗议!

Tee趾高气扬道:“因为你黑!你就是巫婆!”

Tae败下阵来!认命的扮演起了巫婆!

Tae也是厉害了!一个人分饰几角,一会倒地,一会哭泣,一会儿深情,一会儿恶毒!

用人话说就是戏精!

看着自嗨的tee,tae终于忍不住了,一把抱着tee,对着粉嘟嘟的小脸就亲了上去。

Tee炸毛:“你干什么!”

兔兔老师应声而来:“tae不要欺负tee哟!”

Tae理直气壮说道:“我没欺负他,我们在演童话剧!”

兔兔老师奇怪:“什么童话剧!”

Tae理所应当的回答:“《巫婆爱上小王子》!”

Tee脸红的像虾子!
兔兔老师口水流一地!哈哈哈!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